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尤小刚监制《南国有佳人》 焦恩俊搭档陈怡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6日07:48
《南国有佳人》主演阵容首度曝光

  搜狐娱乐(黄杰/文)由尤小刚监制、陶玲玲导演的电视剧《南国有佳人》目前正在京郊热拍,焦恩俊、陈怡蓉、翁虹、何美钿组成的主演阵容首度曝光。

  该剧以落魄的香港富家千金陈佳琳为主线,她在父母双亡姊妹离散后在市井中顽强求生,财阀张墨白的出现为她提供了一条捷径,在香港飞速发展的十年里,其家族没落的真相越来越清晰,面对真相的揭示,她的心却愈发纠结痛苦。尤小刚甚至称这部中北的开年戏为“中国版的《飘》”,陈怡蓉形容饰演的陈佳琳为“小草”:“她表现的是小人物的坚韧不拔”。剧中,她的年龄跨度从16岁到46岁,与焦恩俊饰演的张墨白谈起了黄昏恋,焦恩俊为此贴上了假胡子和白发。

  在尤小刚心中,这部剧应该兼具海派和港剧特色,导演陶玲玲告诉搜狐娱乐,他们在这些方面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你看今天拍戏的环境,豪宅,水晶灯、雕花的沙发、地毯、包括我们外面专门摆放的棕榈树,应该说都还原了香港的特色。”焦恩俊透露,光是给他一个人量身定做的戏服就多达10余套,有时候拍戏遇到了下雪就干脆停机:“因为香港是不下雪的”,被问及投资制作规模是多大时,众主演很有默契地笑称“下了血本”。

  尤小刚同时透露,今年中北和京都将有至少4部电视剧开拍,除《南国有佳人》外,《西施秘史》、《天堂门口》、《内线前传》都在筹备当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