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1届柏林电影节 > 相关新闻

拉尔夫-费恩斯:《哈利-波特》结局很史诗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2月16日06:51

  信报2月16日讯 近日,携导演处女作、改编自莎士比亚戏剧作品的《大将军寇流岚》现身柏林电影节的影星拉尔夫-费恩斯接受了采访。

  出生于英国的拉尔夫-费恩斯凭借《辛德勒的名单》《英国病人》和《不朽的园丁》等影片为人们熟知。说到自己的导演处女作《大将军寇流岚》,拉尔夫-费恩斯表示,“其实我想当导演已有一段时间了,但到目前为止最符合我理想的就是这部电影——根据莎士比亚作品改编的《大将军寇流岚》,它有很多主题,有政治、有悲情,对我来说具有强烈的吸引力。”

  拉尔夫-费恩斯下一部作为演员的作品将是《诸神之战2》,他将再次扮演冥王哈迪斯,对备受瞩目的《哈利-波特》终结篇,拉尔夫-费恩斯这样评价,“那会是一个伟大的结局,最后的决战非常激动人心。很史诗,我希望粉丝们不会失望。”

   (吴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