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微博相亲备受追捧 刘烨:做红娘是行善积德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2月16日06:46

  三秦都市报2月16日讯 微博相亲、三日领证,“史上第一微博婚姻”日前浪漫出炉。借由微博相亲活动相识相爱的情侣“@猪嫩嫩”与“@淇”迹在见面三天后便领取了结婚证,让无数网民惊羡不已,也使得微博相亲成为了时下单身网民最为追捧的相亲方式。一向热衷于该活动的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在情人节之夜的微博相亲PARTY上表示,做红娘是行善积德的事。

  情人节之夜,一场盛大的微博相亲PARTY在北京兰会所浪漫开场,从报名者中选取的百男百女加入派对寻找缘分,而数对因微博结缘的情人们也加入其中,大晒幸福。影帝刘烨也亲临现场,给相亲的男女们送上情人节的祝福。作为活动发起人之一,刘烨可是相当称职的红娘,不仅热情地为单身男女牵线,还大方与网友们对唱共舞。他向大家保证会陪着微博相亲活动一直走到底,并坦言妈妈支持自己的红娘之举,因为这是积德的事。派对上,创造“史上第一微博婚姻”的“@猪嫩嫩”和“@淇”迹受到了众人瞩目,两人讲述着闪婚的幸福经历,为其他网友的追爱之旅增添了更多信心。

  微博相亲活动自发起已有月余,很多单身网友借此良机都寻到了自己的爱情。两轮相亲之星见面会中,均有5对牵手成功,甚至还有闪婚的,这样高的成功率实属罕见。事实上,在这个闪婚、相亲都已不足为奇的时代,微博相亲活动之所以成功,得益于“宅文化”的蔓延和微博的真实性、自由性特点。崇尚“宅文化”的80、90后,网络已经融入到他们的生活中,即使谈情说爱也同样如此。作为目前最火热的社交工具,微博是单身男女间抒发真实情感展现自我的重要渠道,自然能够牵桥搭路,造就无数幸福姻缘。

  本报记者 周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