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润发玉帝造型曝光 手持龙头神杖“银装素裹”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16日05:51
龙头神杖将成为玉帝的终极武器
龙头神杖将成为玉帝的终极武器

  广州日报2月16日讯 (记者 王振国)《让子弹飞》票房7亿,令发哥片约不断,据香港媒体报道,目前已有多达6部影片邀他演出。杜琪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重庆打黑题材影片、中影的《杨贵妃》、张杨导演的《疯狂老人院》等等。更有片商表示,发哥势头如此之猛,就算再加一些片酬也可以接受。

  发嫂:所有影片都还未落实

  虽然有传发哥身价高达 500万美元,但《让子弹飞》之后至今已有超过6部电影排队等着他出演。对此,发嫂陈荟莲表示确实有很多影片找发哥拍,但所有影片都还没有落实,并指出周润发一向不会滥拍,接戏之前都要先看剧本过不过关。

  曾与发哥合作过《卧虎藏龙》和《孔子》的金牌监制崔宝珠加盟杨子的公司后,今年打算开拍一部爱情片,男主角属意发哥演出。10年前到内地发展的霍耀良今年 8月准备执导《码头风云》,希望邀请发哥与古天乐合演,据称已和发哥谈过合作计划。

  至于杜琪峰的重庆打黑题材影片,也想找发哥与刘青云合作演出。中影下半年请了曾执导韩片《我的野蛮女友》的郭在容来执导《杨贵妃》,希望由发哥来演唐明皇。

  另由张杨导演的黑色喜剧《疯狂老人院》,也想再请发哥和葛优合演,片中周润发和葛优都出演老人,计划以轻松幽默的手法探讨老人问题。

  周润发与甄子丹、郭富城等联袂主演的《大闹天宫》将于暑期公映,目前周润发的戏份已杀青,片方随即公布了周润发饰演的玉皇大帝造型。

  在以往的影视剧中,玉皇大帝往往端坐于凌霄宝殿之上,以金色盛装包裹全身。而在发哥版造型中却将金色改为银色,并为玉帝增设了一把龙头神杖。据悉,片中周润发将率领众神一起上阵,龙头神杖将成为玉帝的终极武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