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余少群拜师冯远征 冯远征:不收费不专制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16日05:22

  京华时报2月16日讯 (记者 曾家新)昨天,冯远征宣布收余少群为开门弟子。他表示,自己很早就希望能把表演的经验与年轻后辈们分享,余少群是他的大弟子,希望还能有第二个、第三个徒弟,组成一个表演训练班。

  据余少群介绍,他是在和冯远征合作拍戏的过程中,被冯远征的艺品、人品折服。踌躇再三后,他在片场鼓起勇气问冯远征有没有收徒的打算。冯远征和妻子梁丹妮商量后,答应收余少群为开门弟子。冯远征笑称:“我们这种师徒关系是长期的,不收学费的。他是开门弟子,是大师哥。希望最后能组成一个表演训练班。 ”

  在拜师现场,冯远征夫妇接受余少群敬茶,双方交换了礼物。余少群送印章给师傅师母,说印章代表权力,以后,师傅师娘就有了管教他、批评他和爱他的权力。冯远征夫妇则回赠他一件琉璃艺术品,名曰《永远在一起》。这件艺术品是梁丹妮和冯远征亲自挑选。

  冯远征透露说,自己为了这个拜师仪式,已经几天没睡好,因为深感责任重大,也非常兴奋。余少群说:“从此以后,这个世上又多了两个疼我的人。”梁丹妮说:“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希望少群在遇到困难、挫折的时候,会想起这个家,依靠这个家。希望我们永远在一起。 ”

  冯远征还说,他们的师徒关系不是传统意义上那种有点专制的师徒关系,反而有利于双方深入沟通。“我们成为师徒后,可以不留情面,把演戏中出现的问题说深说透。而普通的合作关系,我肯定会先说好,说不好肯定给对方留面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