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乐评论

京华时报:谋女郎也需修炼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16日05:18

  京华时报2月16日讯 学历有没有用处?新一代谋女郎周冬雨的选择,或者是个小小的例证:2011年,北京电影学院本科招生,表演学院仅招30人,却有4000人报名——周冬雨是其中一个。她一定是个聪明的孩子,知道人生不是电影,不是男主角一仙逝就可以结束,一刹那的拥有,或者光彩夺目,但银幕上出现雪亮的“完”字,就完了,而日子还长得很。

  那么多位谋女郎,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姑娘是得天独厚、当之无愧的国际巨星,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受历位大导演的爱宠,一红再红当红不让,其他诸位呢?我脑海中一片迷蒙,我只知道她们都有相似的、单薄干净的脸孔,曾经楚楚动人,然后就渐渐湮没——大概不至于不再演戏了。娱乐圈这么大,一碗饭总还是有得吃。但,有多红,就不好说了。而周冬雨选择了学习这条路,不能不说,是明智的。现在的演员这一行不完全算吃青春饭了,多有影坛常青树,从少女演到慈母再兼顾到老太太。天生丽质会慢慢衰老,内在的修养及气质却是永恒的。

  对北电来说,大牌演员或者童星见多了,周冬雨对他们来说,就是小菜一碟。她不过就是4000个考生中的一个,而我,想对她大声疾呼:周冬雨,加油吧,小宇宙,爆发吧。

  我不能忘的另一位谋女郎就是魏敏芝。她也是,用实际行动告诉了我们:知识,改变命运;努力,塑造人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