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观音山》电影 > 《观音山》新闻

范冰冰为《观音山》开唱 称喜欢韩寒范晓萱词曲

来源:大连晚报
2011年02月16日05:00

  大连晚报2月16日讯 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封后之作”《观音山》已确定于3月4日正式公映。2月12日,该片在北京正式进行主题曲MV的拍摄。在影片中,范冰冰饰演一个奔放、狂野、叛逆的酒吧驻唱歌手,在电影中她以PUB歌手身份在酒吧中演唱了一首范晓萱的《战》,这一幕给当时东京国际电影节的众评委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范冰冰表示范晓萱是其非常欣赏的音乐人,并希望能跟她真正合作一把。而基于该片即将上映,范冰冰便与该片导演李玉一起商量邀请范晓萱为影片创作主题曲。

  据了解,日前开拍的主题曲MV由影片的导演李玉掌镜,男女主角范冰冰、陈柏霖(在线看影视作品)也亲自上阵。范冰冰表示,非常喜欢韩寒创作的词和范晓萱创作的曲子,而跟陈柏霖的合作也早有了默契,她也更期待导演李玉未来拍出的画面,相信这个主题曲MV会是一份送给年轻人最好的礼物。

  (郝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