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冬雨否认考北电有特权 公司为其聘请辅导老师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16日04:03
周冬雨
周冬雨

  京华时报2月16日讯 (记者 易东方)凭借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山楂树之恋》走红的周冬雨刚刚结束柏林电影节宣传,就马不停蹄地赶回北京,赶在报名截止日(14日)到北京电影学院报名,成为今年北电最抢眼的考生之一。昨天,她的经纪人蒲伦透露说,经纪公司已经为周冬雨重金聘请了专业老师,为其进行辅导。

  周冬雨报考的是北电表演学院,并已拿到准考证。据蒲伦介绍,从《山楂树之恋》崭露头角后,周冬雨的行程便被各种宣传活动安排得满满的,以至于没有充足时间复习备考。“小姑娘还是有点紧张,在倒完时差后就会投入紧张的复习中,其间我也不会为她安排其他的商业活动了。”

  为帮助周冬雨备考,蒲伦专门重金聘请了专业老师进行辅导:“公司花了大价钱为她请了专业老师,给她做一些考前的复习准备。希望她实现梦想。”

  顶着“谋女郎”的光环,周冬雨曾在张艺谋的带领下做客北电,获得了北电院长张会军以及师生的欢迎。对于有网友发出的“‘谋女郎’是否为周冬雨赢得特权”的质疑,蒲伦回应说:“她和所有考生一样,要经过自己的努力,通过三次专业考试,这样才能获得文化考试的资格,参加6月份的全国高考。《山楂树之恋》为她赢取了知名度,但是考试还是得凭真才实学。”蒲伦对周冬雨的考试成绩信心满满,相信她能考出好成绩。

  作为周冬雨的“伯乐”,张艺谋曾寄语希望她能考进北电。对于张导是否会为周冬雨考北电施加影响力的问题,蒲伦说:“张导正忙于《金陵十三钗》的拍摄,无暇顾及也不会为她走后门,只是在之前的一次宣传活动中,赠送给她两个字‘努力’。”

  据了解,今年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共有4371人报名。除周冬雨外,电视剧《武林外传》中莫小贝的扮演者王莎莎也报考了北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