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Hong Kong Film Awards > 金像奖 新闻

曾志伟预测香港金像奖:谢霆锋称帝 薛凯琪封后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2月16日03:29
谢霆锋在《线人》中的表现受到曾志伟肯定
谢霆锋在《线人》中的表现受到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肯定

  信息时报2月16日讯 香港电影金像奖日前公布了提名,曾志伟当天也对几大主要奖项作了猜测。他推崇《打擂台》,遗憾“小戏”不易得到大奖肯定。他也力捧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拿下最佳男主角,“他早晚会拿”。

  最佳影片:《打擂台》

  点评:《打擂台》拍得很好,不过是部小戏。《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徐克又回来了,但是影片的完整性上有点可惜。《叶问2》,不应该拿了吧。《剑雨》,本来是一部很好的片子,就是宣传不得力,导致最后票房不够高,有点可惜。

  最佳男主角:谢霆锋

  点评:《线人》谢霆锋该拿一次了吧,他早晚会拿。当然有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会比较麻烦一点,《孔子》没看,不过我觉得《让子弹飞》里面的才是周润发。

  最佳女主角:薛凯琪

  点评:女主角很难讲,但薛凯琪会有机会。因为刘嘉玲虽然表现很不错,但毕竟戏太少了,至于汤唯……她的那部新戏我还没看呢,不知道怎样。

  最佳导演:徐克

  点评:最佳导演经常跟最佳影片联在一起。最佳导演需要让所有部门合作得很好,《狄仁杰》入围最多,很可能是徐克。不过他都拿过,其他几个比较年轻,也应该鼓励。

    (陈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