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学生士兵的故事》落幕 刘思言表演获赞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16日01:42
刘思言被赞“像模像样”
刘思言被赞“像模像样”

  新快报2月16日讯 由著名导演尚敬执导的军旅题材情景喜剧《大学生士兵的故事》日前在央视八套完美落幕。剧中除了林永健、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沙溢、洪剑涛(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一些“尚家班”的老面孔外,曾出演《第五空间》美女教官“梅映佳”的刘思言也不惜剪掉秀发,在剧中出演女兵班长,并以活泼干练的形象示人,令人耳目一新。

  《大学生士兵的故事》是首部大学生士兵题材的情景喜剧,尚敬导演延续了《炊事班的故事》、《卫生队的故事》的健康格调、喜剧风格和品牌特色,讲述了一批刚刚毕业的大学生走进军营锻炼,却在军营里发生了一个个好笑又令人思索的故事。

  这也是刘思言继《卫生队的故事》后第二次出演尚敬导演的作品,在《卫生队的故事》中,她饰演的是一个不靠谱的卫生员。谈到与尚敬导演的合作,刘思言说:“在拍‘卫生队’时,我挺苦闷的,因为没有拍过情景喜剧,曾经因为头三天没有得到导演的表扬而郁郁寡欢,而这次拍‘大学生士兵’却完全相反,每一场戏我都能很自如地去把握,得到了导演的高度赞扬和认可,心里很开心。”而导演尚敬则盛赞她说:“刘思言在‘卫生队’里饰演傻乎乎的亚男,没有想到这次在‘大学生士兵’中饰演严厉的女班长带起兵来像模像样,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新快报

51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33253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