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易玲力挺佘诗曼 称不明其与富二代交往传闻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16日01:20
乐易玲与佘诗曼
乐易玲与佘诗曼

  新快报2月16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与无线的合约将于4月届满,有传阿佘有意向外闯,故迟迟未动笔续约无线;又有消息指今年36岁的阿佘跟北京富二代交往,一心等做豪门少奶奶。阿佘对有关传闻透过经纪人一律以“不回应”作答复。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就力撑阿佘绝对没有诈伤辞演。她也承认的确有人以银弹攻势利诱阿佘,但以阿佘与TVB十多年的感情,有信心保持合作关系。

  至于阿佘是否跟内地富二代蜜运中,乐小姐表示不清楚传闻,她是阿佘的朋友,当然希望她觅得理想的另一半,无论对方是否拥有逾十亿身家也是值得恭喜的事。乐小姐更说若阿佘真的有男朋友,会催促对方快点嫁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新快报

51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33229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