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孙红雷出演《战国》被“女友”虐待:我认了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2月15日18:10
资料图:2010年6月23日晚,导演李蔚然携主演孙红雷、林志玲、甘薇、黄海波等豪华阵容齐聚北京,热烈庆贺《决战刹马镇》首日突围成功。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资料图:2010年6月23日晚,导演李蔚然携主演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庆贺《决战刹马镇》首日突围成功。

  古代军事家孙膑足智多谋,殊不知也曾“为爱痴狂”,电影《战国》力图塑造出一个痴情孙膑(孙红雷饰)。

  昨日,《战国》片方公布了一组孙膑的“恋爱照”:在一棵“定情树”下,孙膑席地而坐,深情注视着自己心爱的女人田夕(景甜(在线看影视作品)饰),大笑不止,真有几分痴情几分癫狂的意思。

  田夕在影片里以一个“野蛮女友”的形象出现,孙膑经常被“虐待”,女强男弱。

  对此,孙红雷笑言:“没办法,谁叫我就是对‘田夕’一见钟情呢!被虐我也认了,打是亲骂是爱嘛。”

  另据记者获悉,除了孙红雷和景甜,金喜善吴镇宇等其他主演也将在片中上演浪漫爱情。

  至于上述情况是否符合史实,《战国》宣传方负责人宗小姐表示:“我们将《战国》定位为一部史诗爱情片,而不是纪录片,肯定有虚构的成分。”

  该片将于今年4月在国内公映。(记者 喻德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法制晚报

19136粉丝

关注

喻德术

132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31629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