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蜘蛛侠归来新剧照曝光 预计2012年7月上映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2月15日15:30
新蜘蛛侠造型曝光

  蜘蛛侠归来新剧照曝光

  影片将采用3D形式拍摄 预计2012年7月上映

  本报讯(特约记者张婷婷)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今日公布了《蜘蛛侠系列》第四部的片名《蜘蛛侠4:神奇蜘蛛侠》。

  与片名一起公布的,还有一张《蜘蛛侠4:神奇蜘蛛侠》的剧照。这张照片也是男主角安德鲁·加菲尔德“蜘蛛侠”整体造型的首次曝光,穿上整套服装的安德鲁·加菲尔德看起来比“前任蜘蛛侠”托比·马奎尔略显单薄。

  去年,《蜘蛛侠系列》前3部主演托比·马奎尔和导演山姆·雷米请辞,《和莎莫的500天》导演马克·韦伯接手《蜘蛛侠4》,安德鲁·加菲尔德则在“蜘蛛侠”海选中脱颖而出。

  安德鲁·加菲尔德曾凭借奥斯卡热门影片《社交网络》中Face-book创始人之一爱德华多·萨瓦林一角获第68届金球奖“最佳男配角奖”提名。

  此外,据制片人之一的艾维·阿莱德透露,《蜘蛛侠4:神奇蜘蛛侠》将采用3D形式拍摄。

  目前,该片已在拍摄之中,预计将于2012年7月3日在北美上映。剧情简介:

  《蜘蛛侠4:神奇蜘蛛侠》讲述了“蜘蛛侠”彼得·帕克在“高中”校园里如何应对现代普通人的问题和超能力危机的故事。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