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史依弘首演《锁麟囊》 白燕升来沪“追星”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2月15日16:26

  上海京剧院梅派青衣史依弘主演的程派名剧《锁麟囊》在沪连演两场,引来众多戏迷前来捧场,央视著名主持人白燕升也专程从北京赶来“追星”,欣赏这台别具特色的京剧演出。

  《锁麟囊》中,史依弘饰演的千金小姐一上场,便引来全场掌声雷动,其程派唱腔韵味十足,广大戏迷对她非常认可与喜爱。演出结束时,尽管史依弘连谢四次幕,观众还是继续鼓掌并加上脚踏地板声,史依弘再度返场清唱了全剧第一段唱段“怕流水年华春去渺,一样心情别样娇”,观众才依依散去。

  专程从北京赶来观赏的央视著名主持人白燕升向记者表示,史依弘的演出让他重新开始思考对程派应该有个完全不同的欣赏角度,史依弘的《锁麟囊》程派唱腔,没有刻意模仿男性发声的特殊嗓音,听到的是女性自然的柔美嗓音,舒服不造作,流畅不矫情。

  

(责任编辑:崔延)

新闻晚报

611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31035粉丝

关注

pete妈

29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