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1届柏林电影节 > 相关新闻

上海电影节扶持青年导演 吴宇森冯小刚成导师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2月15日15:30
   本报讯(记者高嘉阳)2011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将推出“青年导演扶持计划”,丹麦电影大师比利·奥古斯特、吴宇森及冯小刚已经受邀担任该项目的艺术总监,为新人导演传授经验。

  柏林当地时间2月12日,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在柏林举行推介会,并宣布正式启动“青年导演扶持计划”。

  上海国际电影节执行副秘书长唐丽君表示,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希望能够多推荐一些电影界的新生力量。据介绍,除了原有的中国项目创投会和亚洲新人奖,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还将增加“青年导演扶持计划”。“我们会挑选一些有前景的项目,邀请五六位著名导演担任艺术总监,从剧本的创作阶段就开始给这些新人导演以帮助。”唐丽君说道。

  据透露,目前丹麦电影大师比利·奥古斯特、吴宇森以及冯小刚已经受邀担任该项目的艺术总监。

  据悉,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2011年6月11日至19日举行。

  作者:高嘉阳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