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9部爱情片扎堆京城影院 情人节“勇敢爱”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2月15日15:30
   本报讯(记者喻德术)今天是情人节,北京各大影院扎堆上映爱情片。

  记者上午从北京各大影院的排片表上发现,今天北京共有《致命伴旅》、《我们约会吧》、《将爱情进行到底》、《我知女人心》、《神奇侠侣》、《最强喜事》、《武林外传》、《青蜂侠》、《戒烟不戒酒》和《熊猫总动员》等10部影片上映,前9部均为爱情片,似乎是为这个情人节量身定做的。

  如此多题材趋同的影片挤在一起上映,观众到底去看哪一部?记者发现,每部影片都有自己的目标观众。

  《致命伴旅》是好莱坞影片,由约翰尼·德普和安吉丽娜·朱莉两大巨星主演,带有惊悚和冒险性质,适合年轻情侣。《我们约会吧》产生于湖南卫视“我要拍电影”导演选秀,走的是清纯爱情路线,比较适合少男少女。《将爱情进行到底》脱胎于12年前的同名电视剧,适合那些怀旧的中年人。《我知女人心》讲述的是中年男女的爱情故事,适合成熟观众。《神奇侠侣》则是荒诞爱情喜剧,基本上适合所有成年观众。

  此外,《最强喜事》和《戒烟不戒酒》走的是爱情喜剧路线,《武林外传》和《青蜂侠》则爱情里带点动作元素。

  对于目前电影市场现状,北京万达国际影城、UME国际影城、广安门影院等多家影院的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个档期,由于没有像《泰坦尼克号》、《山楂树之恋》这样有较高号召力的强片,所以基本上是各自为政。再加上刚刚经过长假期间的消费高潮,因此总体市场状况并不是太好。

  作者:喻德术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