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单身男女》3月公映 吴彦祖古天乐决战情场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2月15日10:05
  香港导演杜琪峰首部“北上”之作《单身男女》将于3月31日在全国公映。日前,《单身男女》片方还曝光了一款情人节特别版海报,古天乐、吴彦祖深情同吻高圆圆,让人浮想联翩。

  《单身男女》中,古天乐和吴彦祖扮演的角色使尽浑身解数,只为赢得佳人高圆圆的芳心。情人节特别版海报中,高圆圆俏皮、甜美的笑容展露无遗,两侧各有一帅哥献上真情之吻。只是自古爱情天下无双,两个帅哥再酷帅无敌,也只能有一人与佳人终成眷属,于是他们在片中轮番上演浪漫大斗法。最终高圆圆会选择谁,也成为一大疑惑。

  谈及影片创作初衷,导演杜琪峰表示,城市生活越来越讲究高效率、快节奏,互联网和现代通讯仿佛让社交机会增多了、认识的人也变多了,然而爱情却没有变得更优质,反而每个人都感觉更孤单。但是爱情恰恰能让人不孤单。但怎么能赢得爱情,找到真爱后会遇到什么,就是《单身男女》所要展现的。杜琪峰表示,虽然是拍一部娱乐片,但《单身男女》也是有质量的娱乐,有质量的爱情。

  记者 孙帅

  作者:孙帅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