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鸿燊穿梭各房庆情人节 四太“真心”送赌王

来源:大洋网
2011年02月15日09:56
被记者问到送什么给赌王,四太太拍心口暗示送真心


  赌王出巡大阵仗,十多名保镖组成人墙开路

  据报道,昨日是情人节,赌王何鸿燊分别前往二太太蓝琼缨、三太太陈婉珍、四太太梁安琪的家中与各房太太见面庆祝,最终在四太太梁安琪家过夜,而赌王的爱女也收到了不少鲜花和贺礼。

  昨日下午1时40分,律师楼职员拿文件往二太太家。2时10分有工作人员取回清洗完的服饰前往寓所内。3时05分,赌王乘坐专用车离开二太太家往三太太家,过了45分钟,张王幼伦和一位外籍人士乘车进入三房寓所内,车中载着类似两袋礼物的东西。之后陆续有礼物和鲜花送来何宅。

  直至晚上7时35分,赌王一行三辆车驶往四太太家,相隔10分钟后,身披白色皮草配衬黑皮靴的四太太立即乘车返回家中。当她刚下车时,等候的媒体问她与赌王如何庆祝?她只是笑而不答。问到送什么给赌王,她做手势拍拍心口,之后又大做心形手势。

  三太太的女儿超云就在微博上大晒仰慕者送的花和礼物,酷爱Hello Kitty的她获赠一束以鲜花做成的Hello Kitty模样的鲜花。她在微博分享道:“Thank you! Happy Valentine"s day to everyone!虽有花无伴,窝心的感觉仍在。”而身在国外的超莲也收到好友的自制曲奇饼。“祝各位粉丝情人节快乐喔,谢谢Cynthia 的越洋礼物。”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