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1届柏林电影节 > 相关新闻

汤唯携《晚秋》柏林首映 配音混乱观影吃力

来源:东方网
2011年02月15日09:57
汤唯与玄彬现身

  东方网2月15日消息:因为有汤唯的加盟,韩国电影《晚秋》在柏林电影节上格外吸引中国媒体。昨日下午,由玄彬、汤唯主演的韩片《晚秋》终于亮相。相比《月满轩尼诗》,汤唯的表现有所进步。但由于电影里韩语、汉语、英语杂糅,文化过于多元而且混乱,中国记者看得不舒服,而外国记者接受起来也很“吃力”,以至于电影结束后,连例行的礼貌性鼓掌都忘记了。

  《晚秋》是一个异乡的忧伤爱情故事。一开场,满脸伤痕的汤唯奔跑在大街上因为家暴,她杀死了自己的丈夫。镜头很快就扫向7年后,坐牢的汤唯获得了一次假释的机会,回西雅图参加母亲的葬礼。长途车刚要启动,玄彬跑了上来,他是一个英俊的浪荡子,因为和有夫之妇有染,被嫉妒的丈夫追杀。于是,一场相遇开始了……感情仿佛水到渠成,离别之前,他走向她,吻她,她惊愕之后,热烈地回应。镜头缠绵地对着这对相拥取暖的男女,长达3分钟。……

  因为没有看过1966年李晚熙导演的版本,所以无从比较。而这一版整体风格平淡、沉静,把在异乡的孤独和忧伤感营造得很到位。汤唯素面朝天,不施粉黛,衣服也只换过一次。她的戏份很重,表演一如既往地不够放松,好在这次的角色就需要她这样“端着”,她的脸板着,就像一个有故事的人,倒不让观众觉得突兀,只是层次感差了点。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