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星分享爱:梁朝伟刘嘉玲滑雪 王菲夫妇忆初恋

来源:大洋网
2011年02月15日10:33
梁朝伟牵着老婆刘嘉玲的手滑雪

  中新网2月15日电综合香港“明报”消息,情人节的爱意在微博蔓延;昨日情人节,艺人的恋事由两个人的甜蜜在延展跟数万粉丝分享。已婚或感情稳定的情侣也不吝啬公开晒幸福,刘嘉玲与梁朝伟手拖手恩爱滑雪、王菲与李亚鹏打情骂俏甜蜜蜜。还有与梁洁华共度了31个情人节的黄日华作公开爱的承诺,要爱多50年到100岁,爱到地老天荒令人感动。

  梁朝伟刘嘉玲浪漫滑雪

  梁朝伟与刘嘉玲在农历新年到日本滑雪,几乎是每年的例牌节目。今次刘嘉玲在微博上传滑雪的照片与博友分享,她跟梁朝伟在雪地中度情人节认真浪漫。

  刘嘉玲以跟伟仔手拖手滑雪的照片祝贺情人节外,更表现童心,揽着Hello Kitty雪人拍照,告诉大家她有“快乐情人节”。粉丝看到嘉玲与伟仔的雪地执子之手甜蜜照片,纷纷送上祝福。有人见“Hello Kitty雪人”即留言,说比较想看梁朝伟形状的雪人;嘉玲搞笑响应叫对方在雪地上待一晚,便会变“梁朝伟雪人”。

  王菲李亚鹏打情骂俏忆初恋

  王菲在微博世界里比现实高调得多,近日她努力地为老公李亚鹏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宣传。昨日情人节她又借题发挥,与老公在微博打情骂俏,吃李亚鹏回忆初恋情人的醋。

  有粉丝留言,与初恋女友相约各自在自己的城市看《将爱》,感慨十多年的改变,往事成追忆。李亚鹏搭口说自己也曾为这问题感困惑。王菲见老公回忆初恋,回应李亚鹏说﹕“只把初恋当情人的才会有这种困惑,先森(先生),你又曝露了!”

  后来她再发一条微博,说《将爱》被定义为“初恋情人节”。

  谢霆锋张柏芝获封最恩爱情侣

  谢霆锋与张柏芝被微博之友选为“2011情人节最恩爱情侣”,在数十对娱乐圈情侣中,谢霆锋与张柏芝的票数遥遥领先,占了总投票的27%。他们比近日生了BB的李嘉欣、许晋亨,王菲与李亚鹏、新婚的丁子高与杨千嬅获得更高的票数。

  方中信日日都是情人节

  在情侣们趁情人节表爱意的时候,方中信对情人节另有诠释。他说﹕“情人节对我来说,只是一个让所有花店、餐厅把握赚钱的日子!如果你和你的另一半都学懂了互相关心和接受对方,那么每天都是你们的情人节。”方中信惜老婆更惜女儿,微博中他还上传了女儿坐在狗上的照片,说从内地返港觉得很多事情在变化中,包括女儿当上驯狗师;他不忘附加一句老婆老了!

  黄日华爱到老婆100岁

  黄日华在情人节向老婆梁洁华表爱意,老夫老妻也温馨浪漫。黄日华将一张陈年照片上传至微博,是20多年前跟梁洁华的合照。他留言今年是他跟太太共同度过第31个情人节。他与太太的感情历久如新,更希望与洁华携手再度过50个情人节;他们刚好100岁。

  黄日华还是一位二十四孝父亲,他还公开与女儿的照片,说就算自己失去所有,也会力保幸福和快乐,送给他最爱的女儿Adrian。有他的每天,也是女儿开心快乐人。

  何超云自曝有花无伴

  赌王何鸿燊的千金何超云在微博宣传没有伴,但却狂收花与礼物。她留言﹕“虽有花无伴,窝心的感觉仍在。”昨日超云先后发了多条微博,有不同的花,又收到Chanel鞋作礼物,她捧着以红玫瑰砌成的心型花篮一脸幸福,未知是否要预告新恋情。

  温碧霞慈母本色

  情人节也可以跟家人一起分享,温碧霞(Irene)的情人节有养子Xavier相伴。温碧霞上传与养子吹泡泡的照片,慈母本色表露无遗。粉丝也感受到母子的温馨,赞小宝宝可爱,同时也特别送上祝福。

  
刘嘉玲揽着Hello Kitty雪人合影
王菲与李亚鹏恋爱到结婚一直恩爱如昔


  
谢霆锋与张柏芝的一家四口是众人眼中的幸福家庭
方中信给太太莫可欣的“爱的宣言”是老婆老了
黄日华对着女儿是二十四孝父亲,特别温柔。
何超云捧着心形玫瑰,未知谁获得赌王千金的垂青?
温碧霞与养子玩吹泡泡,十分温馨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