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崔永元提议汪峰为旭日阳刚写歌 版权也转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5日10:21
  

  旭日阳刚被禁唱《春天里》成为近日热点话题,2月13日,央视著名主持人崔永元提议汪峰为旭日阳刚创作歌曲,版权友情转让给旭日阳刚。

  崔永元日前在微博上说:“支持汪峰依法维权,守法没商量。建议汪峰为旭日阳刚专写一首歌,版权友情转让,给这次争执画一个圆满的句号。 ”主持人朱军则在微博留言:“不知说什么,人情与法律、理解与误解、夸奖与谩骂,先不评论,问问良心再说! ”央视主播张泉灵在微博上发言:“汪峰在占理的情况下,出现公关危机,形象不加分;旭日阳刚失去了 《春天里》至少短期商业价值下降。双输。难道这世界上除了分清对错没有商量和妥协?真的很遗憾。 ”音乐人黄舒骏的微博留言是:“汪峰在这事的态度,对后世的影响,搞不好比他的作品更强大,一定要皆大欢喜啊! ”记者王臻青报道 (来源:辽宁日报)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