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原作者麦家点评《风语》:台词错得“恶心”

来源:东方网
2011年02月15日10:43
谍战剧《风语》海报

  东方网2月15日消息:谍战剧《风语》目前正在央视八套热播,不过电视剧中“常识性”台词屡次犯错,不仅遭观众诟病,更引来小说原作者麦家微博点评:“挺恶心人的。”导演刘江解释二轮播出将不再犯错。

  作家麦家昨日微博留言:“断断续续看了几集《风语》,整体感觉不错,但小错误不断也挺恶心人的,比如"博士后"学位、"悖论"读成"脖论"等等。其实这种改动意思不大的,如果改错了就更可笑了。我写《风语》小说和剧本查了上百册资料书,改的人大概是信手拈来而已。”导演刘江昨日接受采访时解释说,《风语》剧本改编并非麦家操刀,后期录音定稿时,他进入新剧组拍戏,一时大意产生误会,“制片方已答应修改母带,二轮播出将不再犯错。”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