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关云长》发布预告片 姜文版曹操很“霸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5日14:24
  麦兆辉、庄文强联合执导的古装英雄史诗电影《关云长》将于4月28日公映,片方日前发布首款预告片。一向以赤手搏击见长的“甄功夫”在《关云长》中升级,亲自担任动作指导的甄子丹将一把大刀耍得虎虎生风;在片中扮演一代枭雄曹操的姜文继续“霸气外露”,与甄子丹上演一场火花四溅的双雄争霸。

  从预告片透露出的内容来看,升级版的“甄功夫”确实火力全开。第一个动作场面表现的就是关羽斩杀颜良的马战,杀气十足。据导演麦兆辉透露,甄子丹在休息的房间里放了一把大刀,日夜不离其身,借此找寻灵感,全片的重头动作戏有四五场之多,马战、水战、巷战、室内战,每一场的表现力都全然不同,颇有“刀在手,跟我走”舍我其谁的气势。

  “他本是一匹狼,却天生一副羊的心肠,而这个天下,是狼的天下……”“我告诉你了什么?宁可我负天下人,不可天下人负我。”“英雄,你来当;小人,我来!”“那你一定要杀了他!”预告片通篇以姜文旁白串联,似乎是有意要展示他充满个性魅力的声音。与之相对应的是甄子丹扮演的关云长一言不发,全凭动作说话。这一对比也正体现了本片中“双雄”所要承担的任务,按庄文强导演的话说,“文武之道,一姜一甄。”

  《关云长》此前送电影局初审,获得“武戏精彩,文戏惊艳”的评价,一向以剧本见长的麦兆辉和庄文强也是有意加强影片的文戏,打破重武轻文的惯例,拒绝将《关云长》变成一部“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纯古装动作片。从预告片管窥,姜文的几次露面依旧是“霸气外露”,特别是那一句“英雄,你来当;小人,我来!”给人张力十足的感觉。麦兆辉导演表示,《关云长》定位“英雄史诗”,实际上是展示英雄与枭雄的“双雄争霸”,姜文与甄子丹的对峙是全剧最重要的看点。记者 倪自放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