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菲语音微博上传童谣 调侃那英等好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5日14:29
  一向引领潮流的王菲,近日又在微博上玩起了语音微博,先后上传自己录制的三个作品,被网友疯狂转发,并迅速带动了语音微博热。此举也让部分网友疑惑:天后这是在帮语音微博做广告吗?

  王菲微博上传童谣

  12日晚7时,王菲上传了自己录制的京味童谣:“这么冷的天儿,下雪花儿,这么好的姑娘,烂脚巴丫儿。”天后可爱的举动受到网友的热捧和转发,王菲也显得兴致高涨,22时和23时许又上传了两个语音微博。这次则是天后擅长的唱歌,第一首是《小芳》加《采蘑菇的小姑娘》组合版,第二首是《乌苏里船歌》的开头部分,只不过歌词却被天后改为戏谑那英、赵薇等好朋友:“老那也掉河里啦,小赵也掉河里啦,讴歌也掉河里啦,沈总也掉河里啦,还有谁也掉河里啦?”

  这几首歌把“菲迷”们迷得神魂颠倒,大家都在询问歌词里到底有谁掉到河里了?更有网友表示要用王菲版的《乌苏里船歌》做铃声。随后有网友上传了一首王菲演唱的《忐忑》加《等你爱我》的组合歌,原来这是王菲之前录制失败删除的歌曲,被网友转发并得以保留。

  网友热捧语音微博

  经过王菲的传播,大量微博用户开始争相试用语音微博,很多人都在模仿王菲的《乌苏里船歌》调侃身边的朋友。但也有网友质疑,王菲此举是否在为语音微博炒作?有媒体采访了微博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王菲玩语音微博完全是自发行为,“语音微博推了两个多月了,还在测试阶段。王菲玩了之后的确有很强的名人效应,用户数开始上升了,但绝对不是我们找她来做宣传的。”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