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青蜂侠》 > 最新动态

IMAX《青蜂侠》火爆 影迷:像周董的个人秀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5日14:20

 

    周董版凯托酷劲中带可爱

  周杰伦饰演的角色已被李小龙演绎为经典,而对于挑战经典,周董在拍摄前表示,会模仿学习李小龙以延续偶像李小龙的特色,但也希望演绎出自己的风格。

  在周杰伦的演绎下,耍酷是凯托的一大主要特色,连开啤酒也要把酒瓶盖开得呈现漂亮的弧线并旋转到十几米外,在惊心动魄的飚车逃脱追杀时还不忘说句“我车技太棒了”之类表扬自己的话。

  在影迷眼中,周董版凯托不仅酷毙了,还不乏可爱。秀车技、玩篮球、调戏美女及时不时蹦出来的中文都让影迷们看到凯托可爱的一面。在IMAX的巨幕上,周杰伦的这种酷劲和可爱演绎得更加活灵活现。

  《青蜂侠》像周董的个人秀场

  虽然在影片中周杰伦是以第二主角助手凯托的身份出现,但其戏份已经超越男主角,风头也盖过了男一号。甚至有不少影迷认为,《青蜂侠》就像是周杰伦的个人秀场。

  影迷们这种说法也并不是毫无道理的。从制造咖啡机和黑美人战车、身手不凡的打斗、精湛的飚车技巧,到大秀秀篮球、弹钢琴、说唱等,都像是周董的才艺展现。而每一次深入困境后,凯托都凭借超凡智慧的反击让一切峰回路转柳暗花明,这样的精彩情节更突出了周杰伦在片中的地位,也让这种个人秀体现得更加明显。而片尾曲也采用了周杰伦的歌曲《双截棍》,成为周董粉丝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

  最让影迷惊喜的,还是周杰伦对凯托的完美演绎,虽然在拳脚功夫上不及李小龙,但也无可挑剔,同样精彩纷呈有模有样,似乎让人看到了李小龙的影子。

  日前传出消息,因为这部影片的跑火,制片方将打算拍摄《青蜂侠》续集,周杰伦是否继续出演凯托这一角色目前还不得而知,但从现在的反响来看,周杰伦将成为续集中凯托的不二人选。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