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梁·故事汇 > 新闻

老梁讲述港台影视明星趣闻 揭秘三代“琼女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5日14:55

  搜狐娱乐讯 八九十年代是港台明星大举进入内地的时代,电视上到处都是他们的身影,他们成了那个时代人们最“熟悉”的陌生人。这些陪伴着很多人长大的明星们是如何成名的?他们曾经面对过那些考验?面对挫折,他们是否也行普通人一样脆弱痛苦?2月14日到2月20日,老梁将为您讲述,八九十年代的港台明星影视明星,

  她天生丽质,曾经被誉为东南亚第一美女;她从青春玉女演到英气女侠,个个形象都成为经典;她曾经有一段痴缠十几年,轰轰烈烈的苦恋;她就是林青霞(在线看影视作品),那么,这段苦恋背后到底有哪些不为人知的故事?最后她为何又在事业的黄金时期退出影坛?本期《老梁故事汇》为您讲述一代玉女——林青霞。

林青霞
林青霞

  当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开始发福,当他留起了老头一样的胡子,当他不再扮演帅哥,当他开始塑造各种奇奇怪怪的角色,他的偶像时代结束了。然而,不做偶像之后的发哥,究竟想干点什么呢?本期《老梁故事汇》为您讲述,周润发的后帅哥生活。

  赵雅芝(在线看影视作品),从70年代末80年代初至今都是亿万人的心中偶像;她的演技她的芳华她的美貌不老传奇;她用自己影响了几代人的审美,被大众誉为最具有中国美的妩媚女子。她的一颦一笑令人着迷,她是高贵优雅仙姬的代名词,她是华人女明星中的奇葩。本期《老梁故事汇》为您讲述《赵雅芝,让完美再延续一会儿》

  他是我们影像中侠肝义胆的楚留香,他是我们记忆里风流倜傥的乾隆爷,郑少秋是九十年代观众最熟悉的面孔。他所主演的电视剧席卷内地,更在90时代直接影响香港股市。本期《老梁故事汇》将为您讲述郑少秋的大时代。

赵雅芝
赵雅芝

  90年代初,琼瑶的言情剧开始抢占内地的荧屏,并受 到老百姓的欢迎。而剧中的女主角也成了老百姓关注的焦点比如说刘雪华、岳翎、陈德容等等,后来的 他们都被称为“琼女郎”那么他们是如何结缘琼瑶 剧的?戏里戏外又有哪些鲜为人知的故事?本期《老梁故事汇》为你揭晓三代“琼女郎”的秘史。

  二十年前,凭着过硬的拳头,他成为了少林寺里的小和尚觉远,广东十虎里的黄飞鸿,精武门里的陈真。二十年后,放下拳头的他,却成为了一代宗师霍元甲,金像奖影帝李连杰,以及壹基金的创始人。本期《老梁故事汇》,为你讲述放下拳头的李连杰 。

  八九十年代我们熟悉的许多演员,他们无论在演艺道路上还是日常生活中有许多不为人知的各种绝招。比如郑少秋在饰演楚留香时,是靠欺骗自己演好角色。林青霞通过撞破头的方式终于找出自己适合的戏路,并一跃成为超级明星。本期《老梁故事汇》将为您讲述明星背后的故事,一一揭秘大演员背后的大绝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