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钱多多嫁人记》 > 新闻动态

《钱多多》亮相 搜狐开创网络热剧“套拍”模式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2月15日14:38

  本报讯 (记者 诸葛漪)由搜狐独家出品、国内首部都市爱情励志门户剧《钱多多嫁人记》昨天首播。

  《钱多多嫁人记》共22集,讲述了年近三十的钱多多(刘涛(在线看影视作品)饰),在升任总监的最后关头被读书时期追过她的师弟许飞(陈楚河(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抢走这一职位,事业上遭遇瓶颈。而她在婚姻市场上挑战“钻石败犬”,最终成功出嫁。从红遍网络的小说到话剧,再到门户剧,《钱多多嫁人记》以其“剩女”变“胜女”的强大诱惑力拥有大批粉丝。

  已育有一儿一女的刘涛婚后复出,在剧中与台湾明星陈楚河大谈“姐弟恋”。在现场曝光的片头中,首次“触网”的刘涛一改往日温婉古典的形象,高级套装在身、造型干练、眼神犀利。不过被问到在片场谁的气场更强时,陈楚河回答颇为自信:“我比较年轻,在感情上有优势,在职位上可以压着她。”据悉除了推出主打剩女牌的《钱多多嫁人记》、针对白领的《疯狂办公室》等作品,搜狐还将与电视台合作,尝试开创网络热剧的“套拍”模式。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