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师傅》演绎兄弟情 郭家铭夏雨不打不相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5日14:17
郭家铭(左)与夏雨
郭家铭(左)与夏雨

郭家铭(左)与李幼斌
郭家铭(左)与李幼斌

  搜狐娱乐讯 大型情感剧《师傅》日前在地方台火热播出,由实力演员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及郭家铭联诀出演。该剧以轻喜剧风格呈现,诠释了工人阶级中师徒及师兄弟之间的深厚感情,演绎了各自不同的情感命运。

  《师傅》中,郭家铭一改往日清爽帅气的形象,转而扮演起一个淳朴善良的工人学徒欧阳水,是师傅老铁(李幼斌饰)的二徒弟。郭家铭饰演的欧阳水温柔如水,为人忠厚老实,但对人却非常热情。师傅老铁的三徒弟许风由夏雨担纲,剧中的他放荡不羁。而许风与欧阳水的相识也像戏剧化般上演,谁也不曾想彼此以后的命运会交织在一起,并与同一个女人交织在爱与恨的边缘。然而,两人之间深厚的兄弟情却让人感动。

  2011年将是郭家铭羽翼丰满的一年,由他主演的翻新海岩剧《永不瞑目》和催泪大戏《东京生死恋》将陆续与大家见面。精湛的演技和他颇为吸引人的才气得到观众及业内人士的认可和关注。郭家铭戏约不断,已加盟著名导演冯小宁执导的新片《一九八四.甲午大海战》,日前已入组进行新片的拍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