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超大方谈与孙俪婚期 称绝对不会逃避婚姻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2月15日13:54

  《延安爱情》是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继《爱了散了》、《新昨夜星辰》之后第三次饰演情侣。这部电视剧也是邓超第一次饰演抗战时期的军人,“我对那段历史非常感兴趣,很喜欢揣摩当时革命青年的内心世界,彭登科让我演得很过瘾。”邓超说。

  那个时代的浪漫很单纯

  邓超这样看待剧中的爱情:“彭登科与苏贞的爱情不是自私的,他们除了爱,还一直有一股向上的力量,这也是特殊年代造就的吧。彭登科对苏贞的爱情特别用心,他的一些那个时代的浪漫,现在看来真的很单纯,很感人,也是我们现在社会缺乏的,特别珍贵。”剧中,彭登科为苏贞付出很多,对此邓超说:“要是爱一个人却不愿付出,那就等于没什么爱情,只有更多地付出,才能证明你对别人的爱,剧中的彭登科就是这样不停地为苏贞付出。彭登科还挺冲动的,有些方面我跟他挺像的。”

  自己设计“混搭范儿”

  邓超说,拍戏的过程他很享受。他常常在片场穿着半身戏服,一本正经地拿着剧本走戏,但下半身还是没换下的破洞牛仔裤和湖蓝色拖鞋,整个一“混搭范儿”。戏里的彭登科是一个富家子,所以邓超曾给自己设计了一个穿着机车服骑着哈雷摩托,招摇过市的出场镜头,但最后剧组只给了他一辆破旧的28寸自行车。好在邓超能因陋就简,最后是鸭舌帽、马裤、皮靴,骑一辆自行车招摇出场,“我自己搭的,很不错哦!”

  拒用替身 全身心投入

  作为一部抗战题材的电视剧,《延安爱情》中不可避免有爆炸场面。邓超介绍,在拍摄一场以历史上著名的“延安大轰炸”事件为背景的戏时,邓超与殷桃为抢救被困在窑洞中的保育院里的儿童,奋不顾身冲进危险的废墟抢救孩子。为了拍摄的真实感,两位主演均未用剧组专门为他们准备的替身,全身心地投入拍摄。邓超在演冲进废墟抱出两个孩子的戏时,因当时还有炸点在爆,又是窑洞坍塌,邓超因全情投入,动作过猛,导致背部受伤。他忍痛坚持把整场戏拍完,才跟在场的导演说他痛得不行了,制片人和导演马上派人将他送往医院。

  绝对不会逃避婚姻

  有消息说,邓超和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将在今年5月完婚。被问到和孙俪什么时候结婚时,邓超大方表示,绝对不会逃避婚姻:“我相信婚姻也是美好的,有时候听人们说生活压力大,无暇照顾爱情或者婚姻,可是回头看看我们父母那一辈,他们所承受的苦累是我们不能想象的——他们都能那么幸福地依偎在一起,我们有什么理由逃避?爱情就是‘爱她’,当你付出的时候,就不会想自己。有人说结婚之后天天在一起,就会想去尝试新鲜的东西,说白了,其实还是你爱你自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