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佩琦“坏”得有型 《七侠五义》配角精彩绝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5日13:52
刘佩琦《包青天》中造型
刘佩琦《包青天》中造型

  搜狐娱乐讯 《包青天之七侠五义》由金超群、何家劲、范鸿轩三位老版“铁三角”领衔主演,集合了刘佩琦、闫学晶、姚刚、徐囡楠、崔波、周子涵、刘长德等优秀演员加盟演绎,该剧延续了单元剧的风格,40集内容分成包公前传、小侠艾虎、北侠欧阳春等六个单元,在各大卫视的播出掀起阵阵收视狂潮。戏中,老戏骨刘佩琦饰演包勉,精彩绝伦的演技让观众拍案叫绝。

  作为《包青天之七侠五义》中《铡包勉》单元中的男主角,刘佩琦坦言包勉这个角色很重要,“新版故事以七侠五义为主,保留了老版中的部分案件,也增加了新的人物和内容,我参演的部分是《铡包勉》这个单元。”刘佩琦说,“包勉是包拯的侄子,可是这个人为官不正,私自盗卖官盐,和包拯一直有仇的庞太师又暗中设下圈套,让包拯左右为难。若判包勉无罪则为徇私,若判包勉有罪则令两人叔侄相残。”刘佩琦认为在《铡包勉》这个单元中,最精彩的看点就是这种左右为难的情感纠结,最终包拯还是铁面无私地将包勉绳之以法。

  作为一名观众熟知的老演员,刘佩琦多年来早已练就成了一身炉火纯青的演技,谈起演员对角色的塑造,刘佩琦坦言,“一个优秀的演员要能够饰演各种角色,做演员最怕的就是重复自己,多一些挑战也很好。”在老戏骨刘佩琦心中,无论正面角色也好,反面角色也好,准确地完成戏中的人物塑造是做演员应该履行的最基本的责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