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关云长》昨发预告片 甄子丹姜文双雄争霸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2月15日10:16

  香港著名电影人麦兆辉、庄文强联合执导的古装英雄史诗电影《关云长》将于4月28日公映,片方昨日发布首款预告片。一向以赤手搏击见长的“甄功夫”在《关云长》中升级,亲自担任动作指导的甄子丹将一把关公刀耍得虎虎生风;在片中扮演一代枭雄曹操的姜文继续“霸气外露”,与甄子丹上演一场火花四溅的双雄争霸。

  从预告片透露出的内容来看,升级版的“甄功夫”有马战、水战、巷战、室内战,每一场的表现力都全然不同。而姜文版曹操展现得更多的是文戏,姜文的几次露面依旧是“霸气外露”,特别是那一句“英雄,你来当;小人,我来!”更是张力十足。两位实力影星的对手戏,成为《关云长》最大的看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