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侠骨丹心》贵州热映 康华性感出镜媚态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5日09:55
康华剧照
康华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根据梁羽生“天山”系列的终结篇《侠骨丹心》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正在贵州卫视“黄金剧场”热播,香港美女康华在剧中以一袭肚兜装出镜,出演风骚寡妇董十三娘,举手投足间媚态十足,把角色演绎得活灵活现,演技受到观众一致好评。

  据了解,康华在接拍此剧时,为了使自己更加贴近人物,亲自动手为董十三娘设计了这套颇能体现人物性格的服装,上身红肚兜,下身喇叭裤,在古装中可谓开放,康华表示,自己私下不是一个性感的人,要饰演好这个角色,就要先相信自己是这样一个人,所以先从外在改进增加信心。

  此外,在《侠骨丹心》中康华饰演的董十三娘与多人有感情纠葛,颇具挑战性和可看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