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孟达许绍雄午马齐护航 港片金配聚《大捕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5日09:54

  搜狐娱乐讯 由江苏中天龙、江苏艺星、南京纳亚等公司联合投资制作,香港著名导演郑基成执导的大型年代动作大剧《大捕房》即将于本月21日正式登陆荧屏。除了婚后首度亮相的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大胆反串,变身帅气巡捕携手耿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勇闯风险莫测的上海滩,该剧中还集合了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许绍雄、许马等老牌演技明星前来保驾护航,三大金配的联合出击,令全国观众迷翘首以待。

吴孟达与耿乐合影剧照
吴孟达与耿乐合影剧照

  吴孟达圆梦上海滩

  虽然进入影艺圈已经长达三十多年,演绎过无数深入人心的经典角色,海滩题材却是吴孟达一直很少涉足但非常向往的题材,影片《少林足球》后,吴孟达与周星驰各自分飞,以上海滩为背景的《功夫》中没能出现吴孟达的身影,曾让无数港片迷备感遗憾,时隔七年,《大捕房》将为大家弥补这个遗憾,吴孟达在剧中饰演巡捕房老油条探员“包打听”。对于此次出演《大捕房》,吴孟达毫不掩饰自己对这部剧的喜爱,表示自己上一次出演上海滩题材还是1991年与周星驰合作的《赌侠2上海滩赌圣》,而且影片毕幅有限,没能全面展现上海滩的魅力。这次能和香港最好的制作班底合作《大捕房》非常开心,说到该剧的喜剧风格,吴孟达充满自信:“这部剧讲的是巡捕房的故事,文戏紧张武戏火爆,也有爱情、理想和国恨家仇,我们尝试了很多新鲜的喜剧手法,把原本沉重的题材变得很生动、很幽默,一定会带给观众不同以往的感受。”

许绍雄剧照
许绍雄剧照

午马剧照
午马剧照

  三大金配成收视保证

  《大捕房》中还聚合了许绍雄、午马两位戏骨级港片配角,很多电影观众还对电影版《武林外传》中大呼学好普通话的娄知县记忆犹意,午马又将在《大捕房》中现身,饰演喜感十足的福伯,许绍雄则继续口无遮拦的警长角色,出演剧中的华人总探长张满弓。三大黄金配角首度集体现身国内荧屏,用精湛的演技和多年积累的观众缘为《大捕房》保驾护航,成为2011年春季档最引受瞩目的明星组合,收视率再创新高几成定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