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山楂树之恋》亮相柏林 窦骁周冬雨受热捧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姚佳森
2011年02月15日09:30

  情人节之际,“纯爱片”绽放柏林。当地时间12日晚,由中国导演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山楂树之恋》亮相本届柏林电影节的新世代单元,并举行了欧洲首映式。窦骁、周冬雨盛装出席红地毯,两人当天还出席了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柏林举办的推介会。

  据悉,新世代单元主要是面向青少年观众的奖项,窦骁、周冬雨在《山楂树之恋》中的表演,赢得了欧洲年轻观众的掌声。散场后,一些少男少女争相与窦骁、周冬雨合影。

  此外,窦骁、周冬雨这次柏林之行,还特意为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吆喝”了一把。据报道,丹麦著名导演比利·奥古斯特、意大利电影局局长罗伯托·斯库托、中国知名电影人江志强携周冬雨、窦骁,以及来自各大洲的著名导演、制片人,柏林电影节、美国电影市场及欧美各大电影公司高层等300多名电影业界人士,出席了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柏林举办的推介会。这已是上海国际电影节连续第4年在柏林举行推介会。据悉,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6月11日至19日举行。见习记者 姚佳森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