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镇伟不准星爷片场骂人 周星驰曾扬言要杀他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2月15日09:25
刘镇伟
刘镇伟

  刘镇伟的《大话西游》让他和周星驰两人的合作达到巅峰状态。近日,刘镇伟做客许戈辉主持的《名人面对面》节目时,形容自己与周星驰的关系就像“母子”,并透露曾经在张柏芝左右为难时,鼓励她离开陈晓东选择谢霆锋。  

  拍《功夫》

  不准星爷片场骂人

  《大话西游》作为刘镇伟自编自导的代表作,将周星驰推到了“后现代主义”喜剧大师的位置,刘镇伟和周星驰也凭借该片收获了一段友情,即使现在周星驰“众叛亲离”,刘镇伟依然支持周星驰,“他的身体里有20、30种性格,我跟他交往时他就像我儿子,我不是爸爸而是妈妈,因为妈妈永远都在付出不问回报的,我和他从来不吵架。”刘镇伟还透露周星驰曾邀请他拍《功夫》,他提的条件只有一个:就是周星驰不准骂人,在拍摄现场,周星驰忍住脾气没发飙,只是指着刘镇伟说:“要是杀人不承担法律责任的话,我当场就杀了你。”  

  曾鼓励张柏芝

  选择谢霆锋

  刘镇伟称在片场曾见证了王菲、张柏芝与谢霆锋的情感纠葛,还曾鼓励张柏芝离开陈晓东选择谢霆锋。“当时,张柏芝非常苦恼,因为有两个男人一个是谢霆锋,一个是陈晓东,不知选择谁。我当时对她说,不伤害别人,也要对得起自己的感情,我叫她大胆选择,结果她选择了谢霆锋。两年后,我拍《天下无双》,当时有个男人常常来探班王菲,但都是躲在车里,我知道这个人是谢霆锋。再过两年后,我拍《情癫大圣》时,谢霆锋在王菲与张柏芝中间又做一次选择。我对自己说,刘镇伟,你看可以再拍喜剧还是拍纪录片?”(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