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威廉姆斯城戏剧节”今夏演出季主打三部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5日09:19

  搜狐演出讯 “威廉姆斯城戏剧节(Williamstown Theater Festival)”已于近日宣布了2011年夏季演出季即将推出的三部主打戏剧作品。由莫斯-哈特(Moss Hart)与乔治-S-考夫曼(George S. Kaufman)联手创作、由克里斯多夫-阿什利(Christopher Ashley)担纲执导的百老汇名剧《廊桥遗梦(You Can’t Take It With You)》复排版、由奥立佛-高尔斯密(Oliver Goldsmith)创作的的英国复辟时期喜剧《屈身求爱(She Stoops to Conquer)》以及由美国作曲家理查德-罗杰斯(Richard Rodgers)和词作家劳伦茨-哈特(Lorenz Hart)联合创作的音乐剧《十美分一支舞(Ten Cents a Dance)》均榜上有名。

  一直有传闻《廊桥遗梦》的音乐剧版正在创作中,这次终于确认将被搬上百老汇舞台。其制作人伊丽莎白-I-麦肯(Elizabeth I. McCann)原本宣布该剧最迟会在2010年11月上演,由波士顿的亨廷顿戏剧公司(Huntington Theater Company)推出,导演为凭借《八月:欧塞奇(August: Osage County)》获得托尼奖最佳导演的安娜-D-夏皮罗(Anna D. Shapiro)。然而该公司最终还是取消了这一计划,据公司透露原因是制作人麦肯女士没能如期进行完成任务。不久前该剧的宣传负责人山姆-鲁迪(Sam Rudy)称,《廊桥遗梦》音乐剧确定会在八月的“威廉姆斯城戏剧节”上演。

  以往的“威廉姆斯城戏剧节”通常会准备四部主推戏剧,今年减少为三部。此届戏剧节的新任艺术指导珍妮-格斯坦(Jenny Gersten)在电话采访中就此回应,减掉一部作品不是因为外界所传的资金紧缺问题。事实上这届戏剧节的预算为三百万美元,和去年“几乎是一样的”,或者“稍微低一点”。主要原因是她希望《廊桥遗梦》和《十美分一支舞》这两部戏剧的公演时间能延长,超过往届戏剧节的两个星期。她表示,“我们将尝试公演更长的时间,看是否这两部剧能给观众留下更深刻的影响,取得更好的反响。”

  “威廉姆斯城戏剧节”是美国老牌的专业戏剧节之一,1955年由威廉姆斯大学(Williams College)新闻系主任拉尔夫-兰奇(Ralph Renzi)和戏剧委员会主席大卫-C-布莱恩特(David C. Bryant)创办。每年的戏剧节在马萨诸塞州(Massachusetts)的威廉姆斯大学校园内的亚当斯纪念剧院(Adams Memorial Theatre)和威廉姆斯城市剧院举行。在首届戏剧节上,当时享誉全美的百老汇戏剧国际大奖(Broadway Theatre World Award)得主玛利亚-亨德森(Marcia Henderson)在戏剧节登台演出,此后,每年戏剧节都会邀请美国以及国际著名舞台剧明星到场演出。2002年,“威廉姆斯城戏剧节”获得了托尼奖最佳戏剧节奖(Regional Theatre Tony Award)。(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