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朱迪丹奇接演新片 雷纳致命邂逅珍妮弗加纳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2月15日09:10
杰瑞米·雷纳与珍妮弗·加纳
杰瑞米·雷纳与珍妮弗·加纳

朱迪·丹奇(左)与米歇尔·莫娜(右)
朱迪·丹奇(左)与米歇尔·莫娜(右)

  时光网讯 2010年度好莱坞剧本“黑名单”(被电影公司买下但却因各种原因没有拍成的剧本,详情)上位列第17位的《毒醉心迷》(Better Living Through Chemistry)在新的一年加快了筹备工作的进展步伐,继前段时间锁定杰瑞米·雷纳、珍妮弗·加纳出任男女主角后,近日再度传出英伦传奇女演员朱迪·丹奇与好莱坞女星米歇尔·莫娜汉(《小贼·美女·妙探》《鹰眼》)加盟的消息。  

  《毒醉心迷》的片名“Better Living Through Chemistry”系越战年代美国著名反战勇士、嬉皮士运动代表人物阿比·霍夫曼(Abbie Hoffman)的名言,直译为“毒品让生活更美好”。片中的男主人公是一位普通的药剂师,过着糟糕的婚姻生活,直到有一天一位神秘性感的少妇顾客登门拜访,药剂师很快坠入这名神秘少妇的温柔乡,纵情于毒品与两性欢愉,并利用自己的职业同少妇一起精心策划了一场针对其丈夫的谋杀。  

  从上述曝光的集情色、毒品、凶杀、悬疑于一身的剧情梗概上来看,《毒醉心迷》应该属于那种较为常见的有着“蛇蝎美人”角色的黑色犯罪电影,杰瑞米·雷纳饰和珍妮弗·加纳将在片中出演“欲海沉沦”的男女主人公,朱迪·丹奇和米歇尔·莫娜汉的角色目前还不得而知。  

  《毒醉心迷》由两位新人大卫·波萨门蒂(David Posamentier)、杰夫·摩尔(Geoff Moore)联合担任编剧兼导演,采用独立电影制作模式,预计于今年8月开机,计划在华盛顿或者佐治亚州取景拍摄。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