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钱多多嫁人记》 > 新闻动态

网剧《钱多多》明星阵容 刘涛婚后谈“姐弟恋”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2月15日09:01

  “职场看杜拉拉,情场看钱多多”,前日,由搜狐推出的国内首部都市爱情励志剧《钱多多嫁人记》在北京举行了首播发布会。男主角陈楚河,制片人何晓辉、张铎等亮相。自从结婚生子后,刘涛极少触电影视剧,此次与陈楚河的“姐弟恋”也成为关注点。

  据了解,《钱多多嫁人记》讲述了刘涛所饰演的年近三十的钱多多,在升任总监的最后关头,被读书时曾追过她的师弟——陈楚河饰演的许飞抢走职位,事业上遭遇瓶颈。她在爱情生活上也始终是剩女,最终成功出嫁。

  据悉,此次《钱多多嫁人记》按照电视剧的成本投入,再加上明星的演员阵容,以及专业的制作班底来制作剧集,将网络自制剧推入“全明星、大投入、高品质、强制作”的2.0时代。该剧每周一到周五中午12点30分播出,收视人群锁定写字楼的白领,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