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关云长》甄子丹姜文 > 新闻动态

《关云长》4月28日上映 甄子丹姜文双雄争霸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2月15日08:43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麦兆辉、庄文强联合执导的电影《关云长》将于4月28日公映。昨日,《关云长》片方发布首款预告片,突出了甄子丹的打、姜文的霸。麦兆辉表示,《关云长》实际上是展示英雄与枭雄的“双雄争霸”。

  据悉,电影《关云长》中饰演关羽的甄子丹此次亲任动作指导,第一个动作场面表现的就是关羽斩杀颜良的马战,杀气十足,尤其是一柄青龙偃月刀,被甄子丹利用成“升级利器”。此外,由于姜文风头正劲,他饰演的曹操的戏份被临时增加不少,在极度浓缩的预告片中尤其得到突出,几次露面依旧是“霸气外露”。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