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冰冰唱《观音山》主题歌 韩寒携手范晓萱助阵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2月15日08:24

  本报讯 由李玉导演、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张艾嘉(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柏霖(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电影《观音山》将于3月4日上映,近日, 范冰冰和陈柏霖为影片《观音山》拍摄主题曲MV,范冰冰透露这两日还将挑战水中开口唱的高难度动作,尽管难度很大让她紧张,但好友韩寒和范晓萱的助阵让她有了不少信心。

  范冰冰在影片《观音山》中扮演狂野、叛逆的酒吧驻场歌手,这一角色让她去年在东京电影节上封后。为了配合主题,电影主题曲邀请了范晓萱作曲,并由韩寒填词,范冰冰大赞韩寒写的歌词很不一般,但歌词内容就要保持神秘。

  主题曲MV由导演李玉亲自掌镜,范冰冰和陈柏霖会有水下缠绵的动作,为打造水中MV的震撼美和情感纠结效果,范冰冰和陈柏霖一直在紧张排练,范冰冰直言自己水性不好,正在抓紧一切时间练习,未来两三天范冰冰还将挑战水中开口唱歌的高难度动作。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