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海峡往事》登陆央八 赵文瑄演绎“赵氏孤儿”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2月15日08:22

  本报讯 由赵文瑄、刘园园(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吕中等主演的30集电视连续剧《海峡往事》即将于21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该剧反映了上个世纪初期台湾海峡两岸同胞共同反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传奇故事。赵文瑄透露,他在剧中年龄跨度比较大,一直出演小生的他甚至有了两个儿子,“这部戏演得很过瘾,我和两个儿子之间的故事很有点 ‘赵氏孤儿’的感觉。”

  全剧故事发生在《马关条约》签订后,台湾被日本强行霸占,日本人借口捉拿叛徒,觊觎台港城天后宫的镇庙之宝妈祖金身,整部剧紧紧围绕妈祖金身的保卫与争夺展开。导演张国庆强调,虽然这是部弘扬民族正气的主旋律正剧,不过其中融入了大量悬念和情感戏,“这部戏很好看,很耐看!”多次在影视剧中出演母子的吕中与赵文瑄,在该剧中再续母子情,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