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沙溢胡可婚礼请柬曝光 众明星夫妇将出席(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5日08:09
沙溢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共住“沙胡客栈”

结婚请柬曝光


  2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西方情人节,而即将于20日举行婚礼的沙溢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妻的结婚请柬也在当天被曝光。众所周知,沙溢以《武林外传》中的白展堂一角成名,因此其请柬也别出心裁的克隆了一把“同福客栈”的模样,两位新人的造型照更是标准的“武林范儿”——只是,“展堂”大婚了,新娘却不是“佟掌柜”……

  与此同时,除了首批曝光的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韩红等明星嘉宾外,据悉、小沈阳夫妇、郑钧刘芸夫妇、邓超应采儿罗海琼秦岚、廖凡、赵琳、等明星也将成为其婚礼的座上宾,而今年登上春晚舞台的李菁、何云伟也被爆将为两位新人献上一段特别准备的“贺礼”,实在令人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