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天乐吴彦祖遭恶搞 单身男女变成“单身男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5日07:13
吴彦祖与古天乐因拍摄新片而有多场对手戏,但剧照被网民恶搞合成激吻照,在网上广泛流传。
吴彦祖与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因拍摄新片而有多场对手戏,但剧照被网民恶搞合成激吻照,在网上广泛流传。

  搜狐娱乐2月15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古天乐新片《单身男女》海报遭网友恶搞,将原来古仔与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左右亲吻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构图进行修改,把高圆圆整个人去除,结果变成两男激吻,更将戏名改为《单身男男》!照片出现后即被广泛流传,当天已入围微博十大传发新闻,单日已被转发近三万次,可见大众对两男题材很感兴趣。吴彦祖笑言老婆Lisa S.首先发现,并扭着耳朵让他看,但他觉得大家只是玩玩,不会介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