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关云长》甄子丹姜文 > 新闻动态

《关云长》发布预告片 甄子丹演关公刀不离身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2月15日06:05
甄子丹饰演关云长
甄子丹饰演关云长

  信报2月15日讯 (记者 唐雪薇)麦兆辉、庄文强联合执导的电影《关云长》定于4月28日公映。片方昨天发布首款预告片,一向以赤手搏击见长的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将大刀耍得虎虎生风。

  甄子丹在本片中要解决的一大问题,是如何避免观众对“甄功夫”产生审美疲劳。从预告片来看,第一个动作场面表现的就是关羽斩杀颜良的马战,杀气十足。

   此前,在电影《锦衣卫》中,甄子丹也曾用“大明十四势”做兵器,但写意大过写实。这次他亲自担任动作指导,大有将青龙偃月刀打造成主角的气势。麦兆辉透露说,甄子丹在房间里放了一把关刀,日夜不离身,借此寻找灵感。预告片中的多场动作戏有马战、巷战、室内战等,每场表现方式都不同,看来“刀不离身”催生了不少灵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