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尊文莱再开健身房 笑称“三年抱三”盼财气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15日01:52
吴尊在老家文莱开设的第三间健身室前日正式开张
吴尊在老家文莱开设的第三间健身室前日正式开张

  新快报2月15日讯 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在老家文莱开设的第三间健身室前日正式开张,投资超250万美元。吴尊在老家文莱投资的健身室“FitnessZone”,去年在上海与大型健身室合作开设“吴尊馆”后,前日在文莱再度开第三间健身室,新店位于当地住宅区黄金地段。短短3年内开了3间健身室,吴尊笑言自己“三年抱三”,希望兔年能够赚多点钱。在新店开张仪式上,文莱卫生局局长、旅游局局长等高官都有现身。为免惹来混乱,身为主角的吴尊带同“新欢”到场驾驶约值250万元的林宝坚尼跑车从后门抵达。来自韩国、日本、加拿大、中国台湾和香港的数百名粉丝飞到文莱恭贺偶像,令当地的酒店全部爆满,难怪吴尊会被封为“文莱之宝”,不少粉丝还特地入住吴尊爸爸开设的酒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