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比尔-盖茨发表爱心信 呼吁重视小儿麻痹症防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4日20:30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世界首富、著名慈善家比尔-盖茨发表了年度爱心公开信,主要呼吁社会与民众重视小儿麻痹症的防治以及相关援助。

  “预防小儿麻痹,并对适龄儿童进行接种,是人类历史发展中的一项重大事件,它标志着社会与人类的发展。消除小儿麻痹症的公益运动一旦成功将会为很多家庭带来福音,如果因为缺乏援助而不能实施将会是一件很悲惨的事情。”比尔-盖茨表示。在其发表的爱心公开信中,比尔-盖茨呼吁国际社会以及国家各级政府重视小儿麻痹的接种预防,并呼吁社会进行多方面资金援助以保证“消除小儿麻痹症”相关运动的开展。

  据相关数据统计显示,由比尔-盖茨创建的比尔-梅琳达-盖茨基金会(Bill and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已经在“消除小儿麻痹症”的公益运动中投入超过十亿美元的援助善款,而由其资助的相关项目已经在世界最贫穷的国家展开。(Vicky/文)

  

(责任编辑:邱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