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黛米与阿什顿慈善项链上市 呼吁关注儿童性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4日20:28
阿什顿-库彻和黛米-摩尔
阿什顿-库彻和黛米-摩尔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好莱坞著名影星夫妇黛米-摩尔(Demi Moore)与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爱心代言的情人节礼物“黛米与阿什顿慈善项链”已经上市发售。这款由著名首饰设计师杰克-挨坦摄(Jack Vartanian)所设计的项链,灵感主要来自于手铐,意在呼吁社会关注儿童性奴役的现实,而这款“黛米与阿什顿慈善项链”爱心项链上市销售所获收益的百分之五十也将无偿捐赠“黛米与阿什顿基金会(DNA Foundation)”。

  黛米与阿什顿基金会由名人夫妇黛米-摩尔(Demi Moore)和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成立于2010年,致力于废除现存儿童奴役现实,维护受迫害的儿童受害者的自由权利,并呼吁国际社会给予关注。

  除了爱心代言慈善项链,阿什顿-库彻还将公益竞拍他与父亲所有坐落于穆赫兰道的一座带游泳池水疗以及景观的别墅,所得善款将部分捐赠黛米与阿什顿基金会,作为该机构的公益活动爱心专款。不仅如此,在今年2月12日开始的巡回演出中,阿什顿-库彻还会将演出收益全部无偿捐赠黛米与阿什顿基金会。(Vicky/文)

  

(责任编辑:邱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