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钱多多嫁人记》 > 新闻动态

陈楚河亮相《钱多多》发布会 现场相亲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4日17:56
陈楚河为粉丝送祝福
陈楚河为粉丝送祝福

陈楚河遭遇现场相亲
陈楚河遭遇现场相亲

  昨日(2月13日),首部启用全明星阵容的门户网络剧举行了盛大的首播发布会。剧中男主演陈楚河出席助阵,帅气的出境顿时成为全场焦点。发布会现场,陈楚河除分享了剧中轶事,还遭遇了一段突如其来的现场相亲。

  刘涛陈楚河合作受关注 《钱多多》情人档上映

  陈楚河的道场助阵为发布会增加了不小的看点,新剧的推出加上情人节的碰撞,令现场的气氛妙趣横生。据悉,刘涛复出后首部影视剧;陈楚河签约华谊后拍摄的首部作品都让这部剧备受业内关注。剧中涉及的职场和情场的故事也能引起很多观众的共鸣。另外,选择在情人节当天上档,也为网友带来了一道盛大的节日大餐。

  陈楚河遭遇现场相亲 情人节祝福温馨放送

  发布会现场,陈楚河除介绍了这部剧的很多拍摄故事,还接受了主办方安排的现场相亲,在选择了自己心仪的对象后,陈楚河更是分享了过情人节的好方法,还为粉丝送上了情人节真诚的祝福。在发布会最后,陈楚河表示,《钱多多嫁人记》是一部很适合在情人节观赏的作品,希望可以陪伴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