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觉今年与情人节无缘 进山“剿匪”无浪漫可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4日17:43
《夜隼》剧照
《夜隼》剧照

黄觉剧照
黄觉剧照

黄觉进山“剿匪”无浪漫可言

  今天是西方情人节,不少人正沉浸在浪漫的节日气氛中。而男星黄觉却要在京郊片场进行谍战剧《夜隼》最后阶段的紧张拍摄,更将要上演“土匪进山”的大场面,本指望在戏内谈个情的黄觉笑称:“今天的戏完全走战争路线,毫无浪漫可言。”

  黄觉正在赶拍的这部谍战大戏《夜隼》经过长达数月的拍摄,目前已进入紧张的收尾阶段。大年初四就早早开工的黄觉从去年下半年的所有节日几乎都在片场中度过,今天本是情人节,虽然目前感情状况成谜的他一直没有正面透露自己“情归何处”,但每日开工十几小时也让他早就盼着能利用任何一个假期好好休息一番。不过眼下正拍摄的这部“男人戏”应该也难以达成黄觉的心愿,据了解,今天《夜隼》剧组正转战京郊山区,准备拍摄黄觉饰演的代号“夜隼”的角色进山剿匪的大场面戏码。眼看“浪漫”无望,黄觉只能等月底杀青再把所有节日补过一遍了。

  据悉,该剧将于本月底杀青,年内与广大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