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钱多多嫁人记》 > 新闻动态

《钱多多》领跑情人节 张馨予:要嫁个有钱人

来源:粉丝网
2011年02月14日17:21

   “职场看杜拉拉,情场看钱多多”,网络小说《钱多多嫁人记》曾被网友誉为 “史上最具共鸣和实战启示的剩女白皮书”。日前,刘涛(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楚河(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馨予(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将该小说动情演艺,网络剧《钱多多嫁人记》横空出世,情人节惊艳亮相。据悉,在影视圈日益走俏的星光国际签约艺人张馨予在剧中颠覆出演贵气十足的已婚少妇蒋依依,口号就是:嫁个有钱人,不做剩女。

  从《败犬女王》《杜拉拉升职记》再到《张小五的春天》,“剩女剧”一直深受观众追捧,然而张馨予本次在剧中饰演的并不是剩女,而是一名已婚少妇,谈及角色,张馨予直言:反差太大,现实还是剩女呢。张馨予饰演的蒋依依30岁,是和刘涛饰演的钱多多从小一起长大的闺中密友,外表小鸟依人,花一样娇嫩,“嫁个有钱人”是依依铁一样的人生目标和她不达目的誓不罢休,最后终于心想事成,但是真正梦想实现的时候,依依发现自己并不快乐。

  《钱多多嫁人记》是张馨予继《非2》之后首次尝试拍摄网剧,也是首次颠覆以往形象出演已婚少妇,当记者问及张馨予如何诠释自己的角色,张馨予表示:“我饰演的蒋依依是一个缺乏生活安全感,非常崇尚物质的拜金女,毕业之后如愿以偿嫁了一个有钱人,然后缺乏爱情的婚姻生活并不快乐,对男人也失去了任,生活的很挣扎很矛盾,同时,对爱情又有很多感慨,也因此成了钱多多的爱情专家”同时她也表示:生活中一直在忙着自己的事业,无暇顾及更多感情生活,很羡慕刘涛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家庭。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